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8-2021-00017 发布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三个加强”规范议事协调机构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议事协调机构管理,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立足部门职责,“三个加强”推动议事协调机构设置更加精简科学,运行更加规范高效。

 一是加强议事协调机构事项办理服务意识。印发《第一师阿拉尔市议事协调机构事项办理指南》,规范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立、变更、撤销、调整程序,明确工作要求并优化办理流程,绘制议事协调机构事项办理流程图,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加强议事协调机构文件资料规范管理。积极与师市档案馆对接,提供师市议事协调机构名册,确保师市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立、调整、重要工作安排、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纪要等文件资料档案规范移交。

 三是加强议事协调机构管理监督。遵循优化协同高效原则,从严前置审核。每年度对师市所有议事协调机构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审核履职情况,甄别是否同现有机构存在职能相同或相近的情况,及时提出撤销或合并建议,切实提高议事协调机构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