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8-2021-00015 发布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3-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开展“巾帼学党史,花香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组织开展“巾帼学党史,花香迎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围绕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成员自学《党史故事100讲》,交流学习感受、分享学习收获,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继续前行的磅礴力量。活动还围绕“巾帼学模范”,赴一师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三五九屯垦纪念馆参观,重温了“冰峰五姑娘”先进事迹,屯垦戍边巾帼英雄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编办成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永不止步。

插花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花艺知识、讲授了插花技巧,并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编办成员兴致盎然,相互交流技艺,修枝剪叶,搭配色系,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精心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在花香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大家舒缓身心,充分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情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825a7aebc070424c9470975776e9c860.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