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8-2021-00012 发布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2-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多举措加强春节后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新春伊始,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编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对部门作风建设进行再部署和再要求,为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一是深入学习了《兵直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试行)》、《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十带头、十不准”》,从政治行为规范、廉政行为规范、工作行为规范、办文办会行为规范、道德行为规范、礼仪行为规范六个方面对部门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用好规矩、画好方圆、树好目标,督促干部不断改进作风。

       二是紧盯师市关于作风建设最新要求,学习时评文章《遇事“我不会”,点评“有一手”:警惕“逆淘汰”恶化基层政治生态》,并围绕“如何让‘我不会’干部不在逍遥”,如何彻底整治“怕慢假庸散”突出问题广开言路、开展讨论,发挥集体智慧,为如何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执纪监督跟进提供有效建议和思路。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