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8-2020-00010 发布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4-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规划计划
关键词:

兵团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李杰出席并讲话

          4月16日,兵团编办主任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兵团党委编委委员、编办主任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杰指出,2019年,在兵团党委和编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编办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兵团各级机构编制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较好完成了兵团、师市党政机构改革任务,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重点领域及关键环节的改革,加大机构编制资源统筹使用力度,严格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李杰强调,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兵团党委和兵团党委编委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贯彻党的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健全完善党管机构编制制度体系,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提供强有力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兵团党委编办副主任鲍延平主持会议,兵团党委编办副主任杨文新、二级巡视员李阳高以及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第一师阿拉尔市、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第十二师及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师市党委编办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字体: